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木头说话:

 

  

Tony在脑删前的一段录像。 看到@某某A 昨天发哒,翻译了一下。

  

如果你们愿意的话,可以把我重启.

  

但首先你们要想一想,然后问自己一个问题:

  

你们想让我回来吗?

  

你们能原谅我吗?

  

因为我不会道歉的.发生的事已成定局,不能改变.就是这样.

  

你们也不需要道歉,过去的都过去了.

  

每个人都明白我们不一定能有善终,

  

我们会死.英雄们会死去.

  

这份工作就是这样.

  

超级英雄的退休方式就是死亡.

  

有人说要"放手任神行",现在我就放手了.我虽然不相信上帝,但是…

  
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

  

美国队长和托尔是…

  

在我的一生中,所有感受到的崇高使命感都来源于他们,来源于你们.

  

来源于你们认为我是怎样的人.

  

无论何时我的仰望都是在凝视你们,寻求指引和领导.

  

以及现在,寻求赦免.

  

——《无敌铁人#20》

  

私心打盾铁tag【其实还有锤铁糖呢_(:з」∠)_

  
 
评论
热度(8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