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【虫铁】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(ABO)

好吃!!

千岛:


 (解封啦  感谢客服丸子姐姐)

孩子百天啦!(危险发言)

感谢 @Tracey2333   你要的信息素梗❤️

✨【现在,Mr.Stark,告诉我。】
      【您是什么味道?】

✨正文

Mr.Stark的信息素该是什么味道?

相同的问题Peter问过不止一遍,但从未得到过确切答案。

牵手时指腹蹭着手心软肉,亲吻空档偷偷嗅闻,就连在床上纠缠时Peter都要用力在他后颈处抽弄鼻翼。

男人只会笑他年轻,哪怕告饶时喘得厉害,眼角眉梢里也都是促狭。

可惜Peter不甘心让他的先生做一朵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的高岭之花。

身体线条全凭男孩儿一双手勾画,Tony任他记录自己全身上下的敏感带,再变着法子把自己的骨头都折腾得散了架。

Peter最爱的是自己手指在他发间穿梭。

那一双手骨节分明,顺着他的后脑贴上发丝,明明是Tony再熟悉不过的温度,却在缠绕他发丝的时候更加滚烫。

温存比爱欲热烈,Peter肖想多年的身躯在他怀里绽放,低吟声打着圈儿地勾住他的魂儿。

不同于深夜里自己青涩无用的安慰,男人只消一个眼神就能让他高潮。

少年手掌里罩着一方绚烂的黑,味道比年轻人惯用的薄荷味洗发水深沉,手感比自己疏于打理的卷毛不知好上多少倍。

初尝情事的Alpha只知道胡乱地释放信息素,想用浓郁到几乎有了形状的味道烙印在男人身上,从此让那些心怀鬼胎的路人刹住臆想。

也只有在这种时候Peter才会觉得自己过于蛮横,他的Mr.Stark似乎并未意识到,这个刚成年的半大小子心思里百转千回,叫嚣的却都是同一个名字。

可Tony从未对他释放过自己的信息素。

听着男孩儿磕磕绊绊的告白时没有,得到第一个蜘蛛侠的倒悬之吻时没有,就连现在Peter扣住他的腰,恶意地在抽送时按压他小腹,听着他连连喘息时也没有。

Peter人生中的首次自我怀疑猝不及防地降临。

也许他做的还不够好,暂时还不能让Mr.Stark完全放下防备。

又一次试探和问询无果,Peter抱着大汗淋漓的男人蜷在沙发里一角,法兰绒毛毯遮盖旖旎,却笼不住少年身上愈发热烈的信息素味道。

男人嗔怪地看了他一眼,像是在责怪他欲求不满。Peter假装看不见,鼻尖却依然流连在他后颈,他不信男人方才高潮时眼里一瞬间的失焦也是假装。

【Mr.Stark?】

一小缕黑发被Peter捻在指尖把玩,指甲下半轮白月牙把发丝衬得更加黑亮,还有几根不听话的戳在Peter掌心,在他掌纹里辗转着溜进手指缝隙。

Peter只觉得和他的Mr.Stark在一起,再简单的画面都带上了避之不及的色气。

男人轻哼一声,算作对他疑问尾音的回应,Peter继续把手深入进去,直到捧住男人整个后脑。

【我没闻到过Mr.Stark的信息素。】

【您是什么味道?】

好好一个问题被Peter问得如同调情,一样的情况丢给从前习惯衣香鬓影流连花丛的Tony,他大概会选择掌握主动权,封住提问者的唇角,用实际行动把问题堵回去。

但Peter不一样。

少年的指纹印在他脑后,酥麻麻的摩挲侵占大脑皮层,将快感信号传递给每一个细胞。Tony能感受到那只手的温柔,他在给自己暗示。

告诉他,Peter可以知道。

Peter的视角里只能看到男人眯起眼睛,这让他开始担心自己做错了,可是沉默持续了一会儿,Tony并没有说什么。

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。

和刚才欢爱的感受一样,无形的愉悦将Peter包围,慢慢的,愉悦蜕变为风暴,Peter的神色深沉下去,再看向男人的眼睛里全是不加掩饰的热烈。

情潮带来的暗流在两人之间翻涌,但飓风的中心往往比外围更加安宁。

此刻Tony就是这场飓风的风眼。

【我以为是您不想告诉我…】

回想起过去种种Peter才发现自己果然和男人说的一样年轻幼稚,他该知道的,男人偶尔攀升的体温,唇舌纠缠时压抑不住的呜咽,高潮来临前无助地环在他脖颈处的手臂。

他的Mr.Stark从未在他面前压制过自己的信息素。

男人的信息素,没有味道。

【现在还要问吗?】

好整以暇看着少年羞红了整张脸,Tony不由得心情大好,但很快他就被Peter连人带毛毯一并扛起扔到了床上。

啧,小孩子脾气,说不过就动手。

然而Peter并没有这样轻易放过他,光裸的胸膛欺近,连带着Alpha独有的压迫感也一并压下来。

【您的味道,我们可以慢慢研究。】

他想看男人一头黑发如上好面料般平铺在白色床单,想看那些婴儿般柔软的发丝绕着手指纠缠出一辈子都解不开的结。

他的先生没有味道,那很好,Peter愿意为男人染上各种各样的气味。

采来院子里第一株盛放的红玫瑰,启开锁在酒窖里暗无天日了几十年的龙舌兰,玻璃橱窗里的古龙水一一鉴赏后,选出最合适的喷洒在男人衣领。

如果Mr.Stark愿意,Peter可以是他的味道。

殷红舌面和背部曲线完美契合,少年的呼吸呵在瘫软下去的脊骨上。电流窜上男人整具身体,无辜的被单惨遭蹂躏,指节泛出的颜色比手下被单的白还无辜几分。

今晚最后一轮的信息素高峰到来,男人的身体软了软,再没力气挣扎,任由自己被Peter的信息素包裹。

Peter看着男人猫一样弓着背趴伏下去,也附过身子在男人耳边轻啄,伸出的手指不受控制地和那双揪扯被单的手十指相扣,一并融入熟悉的黑色里。

【现在,Mr.Stark,告诉我。】

【您是什么味道?】

FIN

评论(10)
热度(5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