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关于各项授权。

最近收到很多私信问起,就再转一下。
至于盗图和盗印的,能沟通则沟通,沟通不了也不用太生气,我对这事看得很开,总之大家开心吃粮就好了❤️

眠狼:

因为每天LOF和微博都有大量的私信和评论来问,索性统一回答。
关于我的图的各项授权,以下授权皆默认非商用
1:转载可以,请署名作者
2:外网转载同上,署名中文ID'眠狼'即可。(我的推特和INS的ID都是“RDJlock”,如果看到了那就是我本人,其他的都不是)
3:私用做头像、壁纸、APP背景都可以。
4:用作非商业的文章、歌单、视频封面以及类似用途也都可以,请署名作者
5:非商用刻章、题字练习可以,请署名作者
6:顺便,TB上除了我自己的店铺正在通贩的书(除了《琳琅》)和周边,剩下的全部都是无授权盗用(诸如衬衫手机壳各种),看到的话请千万不要购买。
其他的想到在做补充。❤️ 

评论(3)
热度(8517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