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「闲萍」中短篇完结文安利 暖呼呼合集①

《还尘》
https://ciqujingnian873.lofter.com/post/1f533047_1c749e103
而是十里桃花林里落英缤纷,他的年轻人身手矫健,去为他折这一春最艳的桃花来。

《美人如玉》
https://zheng830.lofter.com/post/1df0862d_1c758e26b
吃下了人间百苦,还能对美有所向往,这是他爱的最好的陈萍萍。
是他爱的如玉般剔透澄澈的陈萍萍。

《见良辰》
https://ciqujingnian873.lofter.com/post/1f533047_1c75bacf9
院长被他盯的不自在,身子微微前倾,两人的额头都要抵在一起,被他这么一凑过来,那衣襟里的冷香萦绕过来,范闲立刻红了耳尖,满脑子的算计也都成了浆糊。

《药》
https://ciqujingnian873.lofter.com/post/1f533047_1c73948c1
他那一日是来给陈萍萍送药的,却也在那双眼睛里找到了自己的药。 
时间从来不是药,只是药在时间里。 


《衔梅》
https://ciqujingnian873.lofter.com/post/1f533047_1c73e4328
范闲看了看花,又看了看人,垂眸饮下一口茶,那梅花衔在唇间,反手撑在了他躺椅上,一吻将花瓣渡给了刚醒眼神还有些迷茫惺忪的陈萍萍。


《当仁不让》
https://caipucaipupu.lofter.com/post/429c5f_1c7413cb8
鬼使神差,他把他全部展现给了范闲,可又是什么时候呢?或许是年轻公子看着不起眼小花的那句,我就是它的天命,彻底让他这个枯骨累身的老家伙有了对生命的渴望。

《好猜》
https://jysh333.lofter.com/post/30c21d7e_1c739171f
可如今对面换成了范闲,他的笑便长情了起来,也耐心了起来——先是从眼睛里露出一点点,然后逐渐蔓延至眼角唇畔,绽开到八分,欢喜到十足。


《好哄》
https://zheng830.lofter.com/post/1df0862d_1c76cc693
范闲看人咳了两声听见一声呻吟,心里打了一个突儿,身体总是快过脑子的,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熟练的过去把人揽在怀里,


《狐不二雄》
https://forsanrihe.lofter.com/post/1d36ef49_1c76db7f9
范闲按了按腰间提司牌子,摆手道,“各位师兄都不用劝我,以后这狐狸就叫平平了,院长那要是有什么,我担着。”


《明明如月》
https://sseven77.lofter.com/post/309c21b8_1c733e9f0
陈萍萍手抚着那朵被别上鬓边的小花,眼看范闲像个做了什么快意之事却无从应对的孩子般从院墙溜走,半晌无言。他被人撂在这月色下,独赏水中之月,进而看自己映在水中的脸。


《人间第一花》

https://jysh333.lofter.com/post/30c21d7e_1c73bce95
“就算你们院长是朵不可近犯的高岭之花,今日我范闲也定要亲自摘上一摘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打算抽空把tag里的优秀粮分类做安利合集,目前只翻了热榜第一页的做了整理,之后的再慢慢做慢慢更新~

PS,我看得不全,如果有其他好吃的粮推荐可以在评论里安利给我!

评论(9)
热度(2316)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