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可爱死算了!!对时下流行一窍不通这一点,是叔(爷?)辈儿的演员萌点之一吧🤤关键小吴老师又不抗拒,很乐呵地请教晚辈(虽然完了还是一知半解的,啊,可爱坏了)

筱枫逐云远:

且看小吴老师如何花式解说网络词汇

柠檬精、爬墙、我可以、彩虹屁……


虽然是老视频

但我还是要感叹下他怎么这么可爱啊

对着这个视频

我可以吹一万年彩虹屁,说一万句我可以~~~~~


说完爬墙时皱眉的小困惑

说完“我可以,那他一定可以啊”之后微微咬唇的小动作

说彩虹屁之后对这个词儿的新鲜好奇,和那句“哪哥们儿发明的这个呀,有才,太有才了”,以及通过最后的造句来看,小吴老师好像还是没明白啥是彩虹屁……

还有就是最后的自创新词——我行的……

哈哈哈哈

小吴老师恐怕还不知道,这仨字儿不能随便说~~~~~~~

哈哈哈哈哈


以及,我发现小吴老师有一点特别有意思

就是他本尊会出现的一些神态和小动作是他的角色中不会出现的

而且哪怕是同样的表情,带出的气质也是完全不同的

所以这就是他一人千面,千面一人的厉害之处

出了戏之后他只是吴刚

一个软萌可爱,爱岗敬业,想去尝试不同角色的演员小吴~~~


不行,我太喜欢他了

晚上回去好好截图

以及好好填坑……


评论(12)
热度(44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