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这个谣言我背了一年,忍无可忍出来辟个谣,粉丝心疼我,我也挺心疼我粉丝被嘲无脑护的,莫名其妙。
讲理讲不通,那大家各自安好就得了,……这些个相关回复我都删了,截图纯粹存档,ID都盖住了,只是以免哪天别人又空口白牙说:见识到眠狼粉丝的“素质”了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,已经不止一次见到有粉丝维护我然后被喷“护主子”的。不懂有些明明是路人还一定要把话说的那么难听是为啥,给别人添堵吗?主子前主子后,究竟生活在哪个朝代啊……
粉丝归根结底就是“喜欢那个人”,就像我喜欢唐尼,别人随意泼盆脏水我当然是维护我喜欢的人,这么一个情感逻辑总是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路人强行降格为'护主',任何偶像和粉丝之间从来都不是主从关系,而是互惠互利的关系,我喜欢唐尼,他的戏他的人让我心情愉快、变得更好,我愿意为他欢呼为他消费,他也值得。就如喜欢一个歌手,她唱歌给我们听,我喜欢她的歌、继而喜欢她的人,我愿意支持她看她的演唱会,她也继续唱好听的歌给我们听,就是这么简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诶,也是够心累的。我这边忙到没时间陪狗子、没时间睡饱觉,还得应付这一堆堆的事,心情老不美丽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要说千万次还是要说,一直以来是真的感谢那些喜爱和支持我的人,每个私信和评论我都会看,以后我会用我所有的时间来回馈和面对我值得面对的人,打理好心境,未来可期。

评论(149)
热度(15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