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86猴。悟空永远是祖师的徒儿。
 

点梗&补档

mio喵喵叫:

大家好我是mio,我复活回来画闲萍了,这条下面点梗吧,想看什么都行,揪一个画♪( ´▽`)

合集很多东西都没了,先补个档吧

萍萍给我亲一口 

人间事(刀预警) 

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小宝贝1-4 

意外怀孕但老公还小怎么办1-3 

平生心事 

小范大人今天滚出去了吗 

通往地狱的车(黑化闲预警) 

落花流水(全) 

天上人间(这个是文) 

小动物们睡觉觉


(本条重点是点梗!!我的bb叨可以无视了)


解释一下,退坑是被气的,这段时间看新闻每天都很难受(我家在武汉),那天先被一些就不提了的事情气到,老福特又突然屏蔽了我n篇(包括一些很正常的),之前也被狂狙过,所以我心态立刻崩了

回坑也是被气的(感觉自己有点可笑)。一直以来被过度借鉴我都没说什么,这两天真的被气笑了,退圈了又不是死了,当我不看tag了?本来我自己就画得一般,模仿就算了还模仿成那样,我都不忍心挂人hhhhh

那条不理智退坑发言下面的留言我都看了,没有一一回复但是谢谢你们!以后会画更多萍萍宝贝!




 

评论(2)
热度(3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傲来老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